成立五年半 笙科宣佈提前達成1億顆出貨門檻

上網時間: 2011年06月08日   關鍵字: 笙科電子  射頻IC  出貨  衛星通訊  短距離無線通訊 
2005年底成立、專長於短距離無線通訊(SRD)與衛星通訊LNB的的台灣射頻IC 設計業者笙科電子(AMICCOM),宣佈已於2011年6月1日成功達成1億顆出貨門檻,較原先預期的時程提前了5個月。 


該公司總經理曾三田表示:「笙科的競爭者主要來自於歐美,這些歐美廠商來頭均非同小可,都很厲害,公司成立的初期,面對這些可敬的對手時,產品推廣不易,2006那年,笙科也幾乎面臨了生死存亡的關頭;當時,我們的方法是,面對現實,在哪裡遇到問題,就在那裡解決問題。」 


他指出,笙科秉持實實在在做生意的特色,自成立以來憑藉以客為尊、服務好、晶片性能佳、解決問題的反應快,以及晶片售價便宜、產品交期迅速且穩定等優勢,在客戶之間建立口碑,業績自然也就逐年走高。


2010年,笙科月平均出貨量為3KK,今年月平均出貨量可望達5KK,比起去年同期成長率高過6成;該公司成立五年半以來,其中三年 (2007, 2008, 2010) 的業績表現倍數成長。曾三田表示:「2011年的業績雖無法像去年一樣倍數成長,但預期可達兩位數的成長動能,除了原本穩定出貨的客戶外,另外還有許多努力了兩年的新項目近期出貨大幅上揚,加上下半年新產品的上市, 對未來營收將帶來可觀挹注。」


笙科電子的資本額,今年將擴充至新台幣3億3千萬元,全體員工將達100人,研發人員佔全公司66%,2008年取得ISO-9001認證後,2010年成立稽核室,近期內將完成內部控制聲明書與會計師內控實審抽查,預計2011年舉辦公開發行,並完成股票登錄於興櫃(台灣)的審查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