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2012.01.06 04:20 am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在下周二(10日)開展,網通廠啟碁(6285)、明泰、東訊今年積極參與,強打第四代行動通訊4G、雲端及數位智慧應用,將成為帶動今年營運成長的新契機。


網通品牌龍頭D-Link友訊表示,今年沒有參展,但仍會與客戶溝通今年新產品,將主推雲端及LTE新產品。

友訊表示,今年將延續D-Link Cloud系列為主軸,除強打雲系列,更將與美國電信業者合作展示新的LTE解決方案。

友訊也計劃參與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將以LTE及3G應用為主。

啟碁今年在CES展將展出以4G為核心概念,啟碁表示,4G無線通訊技術已成為技術主流,其高頻寬與低延遲的優勢,為廣播、固網與行動網路服務帶來更多的可能,啟碁將展出4G接取端設備、家庭聯網、家庭娛樂及行動通訊等。

啟碁表示,未來智慧家庭需求將啟動,推出高速連網功能的多媒體裝置MoCA及整合監控系統的家用電源管理設備PLC。

明泰科技總經理張文賢指出,網路應用技術愈豐富多元,明泰擁有軟硬體研發整合實力,看準智能家庭、雲端及數位多媒體趨勢,將快速推出解決方案及整合服務,打造多元智能家庭。

明泰今年計劃要打造一雲多屏,分享無界線的雲端家庭娛樂,明泰表示,串連最新行動裝置與智慧家庭服務,打出四大主題家庭娛樂、家庭通訊、家庭監控及家庭儲存等多種整合產品方案。

明泰也將首次展出Android 3D高畫質智慧電視機上盒,除有3D選單,還結合電視、網路瀏覽功能及雲端應用。明泰並推出行動裝置整合方案,智慧終端都可透過電視機上盒結合電視,達到多屏一雲應用。

明泰還將展出智慧電視機上盒、USB 3.0無線家用寬頻分享器。

圖/經濟日報提供

全文網址: 參展CES 啟碁明泰營運熱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6827382.shtml#ixzz1jtuaoTC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