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即將供應蘋果(Apple)智慧型電視iTV的核心晶片,顯示器的部分則由日本夏普(Sharp)負責生產,日韓2大廠商會開始為蘋果打造的新產品,可能會在2012年上半發表,預計又將掀起一股搶購熱潮。

根據南韓電子新聞報導,三星從11月初已經開始生產蘋果iTV使用的中央處理器,目前得知晶片的設計和開發由蘋果全權處理,三星只負責協助製造,2家企業的合作模式為委外生產形式。

---略---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三星提供蘋果iTV晶片 供應鏈地位穩固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cat=40&cat1=&id=0000261804_CK271R0R1XLJFD3YJFTPB&ct=#ixzz1fMfy6Gf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