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裝置作為目前最有成長性的平面顯示器應用,已是面板廠提升獲利的主要目標。而對面板廠及終端廠商來說,改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裝置用面板的輕薄性、製程複雜度、以及零組件使用的減少,都是改善消費者...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裝置輕薄性要求提升 OGS及In-Cell、Oncell投射電容式觸控面板將是必然趨勢(7)


如圖所示,若採OGS架構及Super AMOLED架構,顯示面板加上觸控模組總計厚度分別可較傳統架構減少0.6mm及0.8mm。
若AMOLED採用OGS架構,則厚度可較Super AMOLED更減少0.4mm。

原文網址: Research -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裝置輕薄性要求提升 OGS及In-Cell、On-Cell投射電容式觸控面板將是必然趨勢 http://www.digitimes.com.tw/tw/rpt/rpt_show.asp?cnlid=3&v=20120109-017&slide=N#asklog#ixzz1ivXymgL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