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個人電腦(PC)後,無線區域網路(Wi-Fi)功能也已逐漸成為電視、數位相機及汽車娛樂系統的標準配備。iSuppli預估,2011年全球Wi-Fi晶片出貨量將達七億三千八百九十萬顆,較2010年勁揚101.5%,2012年更將突破十億顆大關。

iSuppli指出,Wi-Fi無線連結方案已成為個人電腦、消費性電子、通訊與汽車市場不可或缺的項目,可為晶片商、電子產品製造商和通訊服務供應商,創造極佳的發展商機。其中,Wi-Fi晶片商博通(Broadcom)至少在2010年上半年前,一直穩居市場龍頭地位,而創銳訊(Atheros)與雷凌(Ralink)則在筆記型電腦嵌入式Wi-Fi方案市場激烈廝殺,前者至今仍擁有較高的市占率,但後者成長也相對快速。

Source: http://www.mem.com.tw/article_content.asp?sn=110218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