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惟旗下產品線在2011年陸續轉進USB 3.0介面,包括USB 3.0讀卡機控制晶片、HUB控制晶片、USB 3.0橋接晶片等,日前再度推出第1款USB 3.0網路攝影機控制晶片GL3620版本,預計將在2012年1月10~13日的美國CES大展中亮相。

創惟表示,2012年初的美國CES大展除了USB 3.0網路攝影機控制晶片GL3620版本外,還有其他USB 3.0系列產品如4-port Hub控制晶片GL3520、高速多媒體記憶卡讀卡機控制晶片GL3220、外接式硬碟傳輸的SATA橋接控制晶片GL3321同步展出等。

GL3620採用USB 3.0同步傳輸模式,以每秒鐘30幅的速率傳送未壓縮的1080p(1,920 X 1,080)視訊串流,規格相容於USB-IF Compliance Workshop,並通過USB 3.0 CV套件測試,可搭配目前市面上主要的USB 3.0主機端控制晶片。

創惟指出,GL3620內建的硬體影像信號處理(HISP)能將RGB RAW數據,由CMOS感應器轉換為內插YUV格式,HISP也包含修正不良像素、影像縮放、Gamma值校正、影像品質強化等特性,同時還有MJPEG編碼器,可向下相容於USB 2.0傳輸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