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ora和Soptify是朋友而非敵人
By ComeBit14-Nov-11

Pandora 是在線音樂服務的先行者,所以不難理解為什麼人們會認為新生的在線音樂Spotify會成為Pandora的競爭對手。但Pandora CTO兼執行副總裁Tom Conrad認為Spotify和Pandora是朋友而非敵人。

Spotify 的創始人 Daniel Ek稱, 「我認為,Spotify與Pandora很大程度上是互補的關係,我們會是未來的唱片店,而Pandora是未來的電台」。在舊金山的一個討論會上Conrad稱認可了Ek的這話一說法,「我們覺的這一分類挺不錯,他把握到了我們的想法。」

Conrad 稱,Pandora 半隨機的模式和Spotify等的按需服務是明顯不同的,而且事實上,Pandora和Spotify在未來可能會有合作的機會:

---------------------------------------------
電台的主要目的是幫助藝術家賣掉自己的音樂。但音樂產業產業成熟后,可能會變成用戶花錢購買音樂,就像Soptify的訂閱服務一樣。而這一轉變正在發生,不難像像未來我們的部分職責是幫助用戶從Pandora連接到訂閱服務,就像今天我們現在幫助用戶連接到iTunes 和 Amazon MP3 一樣。
---------------------------------------------

Source: comebi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