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創科技(Etron Technology,上櫃股票代號:5351)將於CES展會上,發表全新最快速4埠EJ198 USB3.0主端控制晶片(Host Controller),全新兼具速度及成本效益的4埠EJ188 USB3.0主端控制晶片,及全新二通道(2-Channel)eV268 USB3.0快閃記憶碟控制晶片(Flash Drive Controller)。 

鈺創EJ198 USB3.0主端控制晶片,為PCIe Gen 2至USB3.0之主端控制晶片,符合PCIe Gen 2及USB3.0規範,並支援INTEL正式版的xHCI(eXtensible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1.0介面標準,可確保系統擁有最佳相容性。由於EJ198擁有2個PCIe Gen2通道,支援每通道5Gbps之傳輸速率,在全雙工傳輸模式運行下,可提供最高達每秒10Gbps的整體傳輸頻寬,大幅領先業界之同類型產品。 

為兼具速度及成本效益,鈺創科技同時推出EJ188 USB 3.0主端控制晶片,該產品亦為PCIe Gen 2至USB3.0主端控制晶片,而與EJ198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只支援1個PCIe Gen2 通道,輸速率達5Gbps,符合USB3.0 5Gbps的理論速度最佳化的需求,目前已獲得重要廠商導入使用。EJ198及EJ188皆擁有4個USB3.0連接埠,皆可向下相容USB2.0/1.1模式;採用88-pin QFN封裝,外部尺寸10x 10mm2。 

高效能eV268 USB3.0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系列,使用獨特的二通道快閃記憶體介面,配合先進的交錯技術與32位元RISC微控制器核心,可使USB 3.0快閃記憶碟達到比同類產品更高傳輸速度與效能,而60位元之糾錯能力(ECC)可支援多家快閃記憶體大廠於 3X nm,2X nm及1X nm先進製程之SLC/MLC/TLC NAND Flash。其中支援至8CE的eV268H兼具速度及成本效益的優勢,而支援16CE的eV268K在搭配同步式MLC快閃記憶體時,更締造全球最快讀取傳輸速率,達每秒230Mega Bytes以上的世界級佳績,目前已獲得主要客戶導入使用中。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將產出多款新品鈺創自主研發USB3.0技術,開創主端與裝置端IC單晶片之完整解決方案全面出擊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id=0000266369_2C244C1O5N4T5WLOO66YM&ct=#ixzz1iMdaQObM


在網路攝影控制器(Webcam Controller)方面,該公司一次推出3顆最新產品,包括:高畫質(HD)數位網路攝影控制器eSP668、三度空間影像擷取控制器eSP768(3D Image/ Video Capturing/ Conferencing Controller)、3D影像及體感辨識控制器sSP868(3D Image/ Motion Recognition and Interactive Games Controller),奠定於其既有的網路攝影控制器產品基礎之上,今邁向3D螢幕應用所需之單晶片產品,鈺創科技已有新的研發成果。鈺創推出eSP668,符合高畫質、單一鏡頭每秒可擷取30個畫面的網路攝影控制器。eSP768為獨特3D IC產品,具有特殊3D影像擷取技術,可支援各種3D顯像技術,例如:紅藍式、快門式、偏光式與裸視等應用,此專業3D技術所提供的充份亮度及不閃爍的影像,讓消費者舒適地觀賞3D圖片與影片。sSP868可做3D影像辯識及3D體感辨識,提供3D安全監控及體驗3D體感互動遊戲等用途。 

目前汽車電子市場蓬勃發展且應用多元化,例如:車用娛樂設備、倒車影像顯示系統及行車記錄器等,其中行車記錄器因標榜完整行車記錄及促進行車安全,因此在市場上愈來愈受到重視。鈺創利基型緩衝記憶體(Specialty Buffer Memory)一向以高品質、高效能及高經濟效益著稱,並擁有最齊備的容量規格及解決方案,從8Mb、16Mb、32Mb、64Mb、128Mb、256Mb、512Mb到1Gb一應俱全。該公司之同步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SDRAM)產品素有「SDRAM之王(King of SDRAM)」的美譽,而DDR 1記憶體是市場上的領導品牌,且DDR II記憶體產品為主要供應商。更重要的是鈺創公司已擁有ISO16949認證,產品符合汽車產業供應商向來重視的高品質及高可靠度需求,因此成為不少汽車電子供應商所倚重的IC供應商。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鈺創揭示創新IC產品 落實「三經合流」應用實物體驗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15&Cat1=&id=234682#ixzz1iMeTJy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