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4-賴品如

Volterra的大電流、高性能、高密度電源管理方案能夠為伺服器、存儲、雲端運算、通訊和網路等應用提供最佳功率密度比。Volterra的高整合度產品具有更高性能、更小尺寸、擴展能力強、改善系統管理、降低整體成本等優勢。

Maxim總裁兼CEO TunçDoluca表示:「Maxim Integrated以提供高整合度方案著稱,收購Volterra將提升我們在企業級和通信領域的市場地位。優秀團隊的加盟以及先進的大電流電源管理方案專有技術,將我們的商業模式更加多元化。」

Volterra團隊將在Maxim已有的規模和市場領導地位基礎上,充分發揮Maxim的專長,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差異化產品。Maxim將始終致力於為現在以及未來的客戶提供先進的技術方案和業界一流的品質與支援。與Maxim富有創新精神的團隊一道,Volterra的優秀員工們將迎接全新的機會。

據Databeans報告,電源管理以90億美元的市場規模,現已成為類比領域中規模最大、發展速度最快的細分市場。Maxim擁有豐富的電源轉換產品:開關調節器、線性穩壓器、電荷泵、數位負載點(POL)轉換器以及電源管理積體電路(PMIC),主要針對中等至小電流應用。Volterra的大電流技術將Maxim的業務範圍拓展至這一高速發展的類比細分領域。

此項收購通過Maxim的全資子公司Victory Merger Sub, Inc.(收購方)的收購要約(要約)生效,按照該要約收購方以每股23美元的價格現金收購Volterra Semiconductor全部已發行股票,不含利息(扣除任何適用的代扣稅款)。要約完成後,收購方與Volterra完成合併。

該要約於紐約時間2013年10月1日9:00am到期,有效遞交且沒有撤回的股票共22,225,845股,約佔Volterra已發行股票的86.23%,另通過保證交付通知遞交570,064股。已滿足要約收購條件,即在要約到期前有效遞交且沒有撤回的股票至少占到Volterra已發行普通股的絕大部分,相應地,有效遞交且沒有撤回的所有股票均已接受支付,Maxim已經根據要約條款對所有此類遞交股票迅速做出了支付。鑒於要約中遞交的股票均已接受,按照特拉華州普通公司法251節(h)對併購方的適用規定,Maxim已擁有收購Volterra所有剩餘已發行普通股的充分表決權,無需來自Volterra其他股東的贊成票即可執行收購方與Volterra的合併。

併購完成後,Volterra成為Maxim的全資子公司。併購期間,未在要約期內有效遞交的Volterra剩餘股票被作廢,並轉換為按照每股23美元要約價格接受現金支付的權利。Volterra普通股在2013年10月1日閉市後終止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的交易,也將不再掛牌。Maxim將已郵件的形式向所有未在要約期內遞交股票的Volterra股東告知併購情況。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Maxim完成對Volterra的收購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20&id=0000355381_L2L28Z559L3I5E0BTBUDV&ct=1#ixzz2jdx2Vj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