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5 10:08-劉欣欣

蘋果(Apple)發言人證實購併以色列3D感測技術商PrimeSense,PrimeSense曾為微軟(Microsoft)Kinect提供技術合作。

根據美國科技網站CNET報導,蘋果購併前微軟合作商PrimeSense的消息從1週前開始傳出,現在此一傳聞已獲得蘋果發言人Kristin Huguet證實。Huguet在11月24日向CNET指出購併案已經完成,但拒絕透露實際收購金額。

早前以色列財經媒體 Calcalist曾報導,蘋果以3.45億美元買下PrimeSense,不過其他消息來源指稱,購併案尚未拍板定案,而且成交金額應該不只如此。據傳蘋果從7月展開收購PrimeSense的動作,一開始提出的價碼是2.8億美元。

PrimeSense最出名的是為微軟Xbox 360遊戲主機提供的手勢操作技術,另外3D掃描器、iRobot的Ava及華碩Xtion亦採用PrimeSense提供的技術。

蘋果與以色列科技公司的往來日益頻繁,2012年蘋果證實以4億美元買下以色列快閃記憶體製造商Anobit。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蘋果買下3D感測技術商PrimeSense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cat=10&cat1=&id=0000358768_IWM8OY3K5CLHNP9Z9RE8W&ct=c#ixzz2levA1v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