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供應商:三星、Moto低價夾攻 宏達電北美退場觀望 2011/12/02-趙凱期

雖然宏達電一口氣把2011年第4季營收目標由原先的下滑5~10%,直接降到衰退逾25%,但海內外晶片供應商卻沒有感覺到訂單下滑幅度如此之劇,由於營收是由出貨量乘以出貨價格,在第4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能衰退不多下,顯示價格已有新一波下探情形。 

蘋果(Apple)仍然獨領風騷,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又出現三星及摩托羅拉競相以高階產品應戰,宏達電在主力產品被夾攻下,公司業績自然下降。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晶片供應商:三星、Moto低價夾攻 宏達電北美退場觀望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cat=40&cat1=10&id=0000261930_BPQLKUOH2F9S8618FV1P3&ct=#ixzz1fMZpUh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